<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包装机的润滑方法

2022-01-25 16:03:34

包装机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它的精度和传动效率会有所下降,需要润滑,接下来自动加脂器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下包装机的润滑方法。

1、 集中润滑:用一个储油装置(如油杯油箱式供油泵)对几个润滑部位供油润滑,这种方法比较简便,管理容易,但如有油管堵塞或泄漏不易发现,所以可靠性差些。

2、 连续润滑:将润滑部位始终处在润滑油中,典型的如齿轮箱内一直保持有润滑油,齿轮箱自始至终浸在润滑油里。

3、 分散润滑:对包装机各个需要润滑的部位分别进行独立的润滑供油,这种方法使用较多,一方面可靠性好,另一方面可对不同润滑的要求提供不同的润滑油(脂),主要缺点是操作麻烦,一般用于分散部位较多的包装机设备上。

4、 间歇润滑:定时进行添加润滑油,时间的间隔按设备运行的状况而定,一般适用于低速运行的轴承及一些摩擦副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