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注油器需要避开的操作

2021-03-22 17:02:48



自动注油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一些操作是需要避开的,那么这些操作主要包括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自动注油器小编带你详细的了解一下。

一、用油不对路:

  所谓用油不对路,是指所用油品的功用与机械设备的功用和操作条件不适应或不符合。

二、加油办法不正确:

  假定选用的油料是对路的,若加油办法不正确,仍然是会出缺陷的。

三、换油不及时:

  因为润滑油自身性质(凝点和低温粘度)的不同,一般都分为冬用油和夏用油,假如在夏日用冬用油,则在经济上构成糟蹋。反之,在冬季用夏用油,则可能引起严峻的机械故障。如选用冬夏通用的多级油,这类事端就可避免。

四、贮运保管不妥:

  炼厂出产的油料都是按照规范要求,严格控制出产进程,仔细进行质量剖析和检查,合格后才允许出厂。但油品从出产厂出来到用户,中心经过运输、入库贮存、出售等进程,油料很可能遭到水分、杂质的污染,构成油料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