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械润滑常见的误区?

2019-07-10 14:46:33

  机械在润滑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误区,那么这些误区主要包括什么呢?自动注油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多油少

  我们知道少量的油会导致供油不足,润滑不良,导致机械事故。因此,加油时不要害怕油量不足,更愿意多加。事实上,过多的油不仅会增加曲轴的功率消耗,因为旋转阻力的增加,而且容易产生气泡、乳化和溢油,导致润滑不良。

2、高粘度油比低粘度油更有利于选择过高粘度级的

  润滑油,从而导致泵抽性能差,发动机油泵流量降低。并使其润滑性、洗涤性和散热性变差,容易使机械零件产生半干摩擦,引起烧瓦、持轴等故障。

3、高粘度油可以解决的问题

  是发动机技术恶化的外在特征。

4、亲环境性。

  只要更换滑脂及电池盒,即能再次使用,从根本上防止环境污染。用高粘度油解决上述问题是不够的。相反,它会增加发动机的起动阻力,恶化发动机的润滑性能,加剧发动机部件的摩擦损失。

5、根据机器要求的油品等级变化的油级

  为了一般的工作条件,在实践中对机器进行换油和维护时,还要考虑实际使用情况,如果实际使用条件比规定的使用条件苛刻,应选用高档次的油,或适当缩短换油周期。

6、润滑油的发黑表明

  润滑油已恶化为现代润滑油,为了提高其润滑性能,添加了各种添加剂。使用后不久用去污分散剂使内燃机润滑油发黑是正常的,更换劣质的润滑油不易,添加剂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使轴承表面变黑,这也是一种正常现象。因此,当我们判断润滑油是否变质时,我们不能仅仅依靠视觉判断,而应该进行全面的分析。当有条件时应进行油品测试,以便改变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