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向阀门注入油脂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9-07-09 14:44:03



  阀门在使用的过程中离不开润滑,那么在给阀门注入油脂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是什么呢?自动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阀门润滑脂喷射,经常忽略压力问题。在注脂过程中,注脂压力的变化是有规律的。压力过低,密封泄漏或失效,压力过高,油脂注入口堵塞,密封中的油脂硬化或密封环紧固在阀球和阀板上。通常,当注脂压力过低时,注入的润滑脂会流入阀腔底部,通常发生在小型闸阀中。而且注脂压力过高,一方面要检查注脂喷嘴,如果润滑脂孔堵塞,确定要更换的情况;另一方面,润滑脂硬化时,要使用清洗液,反复软化密封润滑脂的失效,并注入新的润滑脂更换。此外,密封类型和密封材料也会影响注脂压力,不同的密封形式有不同的注脂压力,一般来说,硬密封的注脂压力高于软密封。

  2、在向阀门注入油脂时,请注意阀门处于开关位置的问题。球阀维护一般处于开启状态,特殊情况下选择关闭维护。其他阀门不能全部视为开启位置。在维护过程中,闸阀必须关闭,以确保油脂沿着密封圈充满密封槽,如果密封油脂被打开,密封油脂将直接落入流道或阀腔中,从而造成浪费。

  3、当阀门注入油脂时,油脂喷射的影响往往被忽略。在注脂手术中,压力、注脂量和开关位置均正常。然而,为了确保阀门的注脂效果,有时需要打开或关闭阀门,检查润滑效果,并确保阀门球或闸板的表面得到均匀润滑。在注脂时,应注意阀体的排放和阀塞的卸压。阀门按压试验后,由于环境温度的升高,密封腔阀腔内的气体压力和水压力增加,在注脂时应首先进行排气压力,以利于注脂工作的顺利进行。注入油脂后,密封腔内的空气和水完全被替换。阀门腔内压力的及时排放,也保证了阀门的使用安全。注入油脂后,一定要拧紧污水排放和减压线塞,防止事故发生。

  4、在注射脂肪时,要注意脂肪的均匀生产问题。在正常的脂肪注射过程中,靠近脂肪注射口的脂肪出口首先产生脂肪,然后是低点,最后是高点,一个接一个地产生脂肪。不符合法律规定或者不产生脂肪的,证明存在堵塞,并及时进行清洗处理。

  5、当注入油脂时,还必须观察阀门尺寸与密封环座之间的冲洗问题。例如,球阀,如果存在开启位置干涉,则可以调整打开位置限制器以确认直径是直的和锁定的。限幅的调整不应只追求一方开或关的位置,而应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如果开启位置平坦且关闭不到位,则阀门将不会被严格关闭。同样,如果调整到位,也应考虑相应调整开盘位置。确保阀门的直角行程。

  6、在注射脂肪后,一定要密封脂肪注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