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纺织机械润滑知识简介

2019-03-28 15:15:06

  纺织机械的润滑随着新型纺纱机的出现,纺纱效率大大提高,新设备对润滑油提出了新的要求。主要用于单点的润滑,对于润滑量比较大的润滑点来说,可以采用多个并联的方式。这种产品的主要优势是节省了人工,可以定时定量的加油,使轴承寿命得以延长,尤其适用于比较复杂的工况条件下,可以减少人工加油的安全危险。重点介绍了用纺丝机加捻主轴油的主要部件,合成纤维纺丝关键部件喷丝板在脱模剂中的应用。

  织机润滑包括机织、针织、机织和无纺布。传统织机仍是世界织造机械的主要设备。此外,织机还包括各种针织、织机。目前,我国无纺布生产已形成广东、江苏、浙江、上海、渤海三大基地。无纺布后加工产业已形成广东、江苏、浙江、湖北仙桃、环渤海四个重点地区。

  润滑剂专注于工业润滑剂、金属加工流体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润滑油致力于促进清洁高效的能源和工业润滑,为用户提供合理合适的润滑产品,改善环境保护,满足客户的需要和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