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液压油使用中的细节?

2019-03-27 11:59:47

  液压系统完全依靠液压油将能量从液压泵管道和控制阀传递到执行器。据统计,许多液压系统故障都是由于液压油使用不当造成的,因此,我们应该对液压油的使用问题有一定的认识和注意。现在,让我们介绍一下液压油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数码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预防措施

  防止液压系统受到污染,防止水混合,防止空气混合,并控制液压油的工作温度。

2、应监测使用中液压油项目

  使用中液压油的外观、粘度变化、颜色变化、酸值变化、水分、杂质、戊烷不溶性、腐蚀等,定期检测这些项目可及早发现问题,并采取适当措施避免故障。数码加脂器设定日期显示功能。显示所选喷油周期及当前使用日数,便于肉眼观察。3、亲环境性。只要更换滑脂及电池盒,即能再次使用,从根本上防止环境污染。我国液压油交换标准

3、颁布了HL和HM的石油交换指数,分别为SH/T 0476-92和SH/T 0599-94。在改变石油指数时,应更换新的石油。以上液压油应用知识经润滑油整理编辑润滑油侧重于工业润滑油和金属加工液的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