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油脂操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9-03-06 14:24:46

  油脂的出现给我们是生活和生产带来了很多的便利,那么油脂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数码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油脂装卸

  装卸油脂,应尽可能轻,以避免过高的冲击率。在搬运时,最好使用特殊的汽车、滑轮或叉车,不要沿着桶的边缘滚动;放置时最好竖立,不要水平或倒置;确保密封盖在运输前后状况良好,并做好防雨措施。包装容器损坏、密封口变形、异物杂质渗入或浸入雨水会导致脂类恶化。

2、润滑脂储存时注意

  应尽可能多地存放在室内遮阳处,温度不得高于35℃。只要更换滑脂及电池盒,即能再次使用,从根本上防止环境污染。如果没有室内储藏条件,可以用蓬松的布和特殊的保护套来防止阳光和雨水。打开桶后取出油脂,不要在包装桶上留下一个孔,油脂表面要光滑,有助于减少油的分离现象。油脂长期储存会因重力而继续分割油,所以应做好贮存登记,使第一次使用,以免长期贮存,造成产品变质。

3、贮存期

  在未开启和推荐的贮存温度条件下,一般润滑脂产品可保存2~3年。储存过期的产品,如果要继续使用,应以其主要质量指标进行专业检验,合格后即可使用。以上油脂储存知识由润滑油整理编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