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齿轮润滑油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温度过高的现象

2019-03-04 14:36:09

  齿轮润滑油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温度过高的现象,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下面数码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检查是否存在齿轮运转问题。如果新齿轮机构运转不好,会出现磨粒磨损,引起齿面温升,此时应加强过滤,运行后更换新齿轮油。

  2、检查齿轮油是否选用不当。重载、冲击载荷和低粘度水平会导致油膜破裂、齿面点蚀、磨损等润滑失效倾向,引起齿面温升,此时应根据载荷正确选择油,适当提高粘度等级或选用承载能力较好的齿轮油。

  3、检查齿轮油位是否过高。高油位增加了搅拌热,当散热困难时,油温和齿面温度同时升高,此时油位应降低。此外,粘度过高也会产生同样的问题,应选用合适的低档次齿轮油。以上齿轮油相关内容经润滑油整理编辑本润滑油专业生产批发优质工业齿轮油、品牌工业齿轮油,主要分别生产极压齿轮油、中负荷齿轮油、重负荷齿轮油、开式齿轮油、合成齿轮油等系列产品。优质的品牌工业齿轮油可以替代各种指定的专用齿轮油产品,解决各种工业齿轮极压润滑的苛刻要求,有效地保护齿轮和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