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防止液压油的污染?

2019-02-13 11:34:59

  润滑剂主要用于工业润滑剂、金属加工液、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润滑油致力于促进清洁高效的能源和工业润滑,为用户提供合理合适的润滑产品,改善环境保护,满足客户的需要和润滑。那么如何防止液压油的污染?数码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空气污染的箱子是密封和防尘的。或安装一个带有空气过滤器的呼吸孔;防止措施包括:所有泵吸管安装在液舱以下;确保泵吸油,吸入管不漏;为了便于系统中气体的排除,可以安装在系统的排气阀顶部。在储油运输过程中,水污染

  2、和水污染,必须是防尘防水的。自动注油器用来代替传统人工加注黄油用的黄油枪的一种加油装置。主要用于单点的润滑,对于润滑量比较大的润滑点来说,可以采用多个并联的方式。这种产品的主要优势是节省了人工,可以定时定量的加油,使轴承寿命得以延长,尤其适用于比较复杂的工况条件下,可以减少人工加油的安全危险。为加强对油品含水量的监测,对于室外液压设备,最好采用防风帐篷;其次,加强系统密封措施,防水入库,条件系统可安装超级吸附式干式滤池。

  3、粒子污染,系统必须配备过滤装置,以便及时清除受污染的颗粒,最好是带有指示信号的过滤器,最好在储罐底部安装一个磁阱。安装并定期检查和清洁泵吸入口的粗过滤器。在油缸和推杆密封处加装保护层,或吹除防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