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注脂器和气动加脂器区别

2021-12-03 10:28:30

自动注脂器分为电化学式,数码的,弹簧等等。

电化学注油器是在生产过程中延长轴承生命的一种装置。电化学、自动化的单点润滑器新一代品种,它的设计能确保在工业领域广泛应用上可精确、可预见、新鲜的供应润滑油。

PulsarlubeC是在受压状态下,通过产生惰性氮气的控制反应,递送自身包含的(预包含的)润滑油。靠金属/酸性反应,填充不同于传统气体的润滑器用可燃氢(氢气)。PulsarlubeC使用了由微处理器控制的惰性氮气,这是广泛用于车辆的类似安全气囊的技术。

数码的注油器智能润滑系统是一种多点的数码加脂器,其在28bar的压力下释放预先设置数量和时间频率的油脂,高压促使其能远距离输送,更可安装分配器作多点式中央集中润滑系统.代替人工,安全可靠,循环使用,经济环保.

弹簧加脂器拥有一个精巧的新设计,该设计特点是在润滑器的底部装有一个弹簧,它将润滑剂一次向上推入润滑器的润滑脂进孔,然后向下挤到导套,进入润滑点。向上的活塞移动防止油脂由于重力效应而滴出的可能性,并保持润滑剂在油枪内完整,从而防止润滑脂的硬化,允许润滑器全部排空其内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