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单点自动注油器有哪些优势

2021-10-19 10:47:47

  单点自动注油器任何恶劣环境下安装适应,安全可靠,接下来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下单点自动注油器有哪些优势呢?

  减少润滑系统维护操作人员工作场所的危险性。在手动润滑系统中,设备需要润滑的时候,在工作人员注油需要特别注意,并且设备或者在某种情况下需要停止工作,而且受到工作场地环境的诸多因素影响。自动单点润滑系统则可以直接和安装在润滑点最近的位置上,而一些特殊的,危险的润滑点则可以通过远距离安装。这样,单点自动润滑泵就可以在设备运转的时候进行适当适时的补油,甚至注油速度不受温度等因素影响,可以轻松监控和更换,这个过程当然是不会对人员造成任何危险的。

  可以非常精确的进行润滑油输送。自动单点润滑注油器能够设置多种润滑周期和时间等,使得它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和正确的方式进行对润滑点的润滑泵。这意味着不会造成过度润滑或者润滑不足的情况,也能适量合理地较少润滑油的浪费从而节约成本。

  提高了设备的可用性和可靠性以及使用寿命。超过50%的机械设备故障都是由于润滑问题造成的,自动单点润滑系统能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重大问题,有了可靠精准的润滑泵,机械设备得到了适当的润滑,增加了设备寿命,减少损耗,从而进一步节约成本。

  提高工作效率。自动单点润滑泵在某程度上解放了工作人员,使得他们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去解决更多生产工作任务,而对于机械设备润滑这方面,他们只需要进行自动润滑系统的定期维护即可。

  单点润滑系统可以全天候工作。只要正确的安装和设定好润滑时间和周期以后就可以不眠不休进行工作,这是手动润滑泵无可比拟的,能够真正做到简单便捷,可靠安全的润滑。

  简单以及性能好。单点自动润滑注油器可以用于多种场合和环境,能够始终保持适当的润滑量,在使用环境方面要求低,如温度不稳定,湿度不稳定,灰尘较多,颠簸震动等相对较差的环境下能都能正常运作。

  如果你有单点润滑的需求,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和减少其损耗,不妨选择单点自动润滑注油器,随着轴承寿命的提高、零件和劳动力的减少、计划外停机时间的减少以及生产和利润的增加,您将看到立竿见影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