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加脂器的区别与介绍

2021-09-22 11:05:57

  自动加脂器市场上现有产品较多,加脂器现在型号有很多种,接下来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自动加脂器的区别与介绍。

  加脂器现在一般分为电动加脂器也就是通过电池或者外接电源驱动(现在一般多为电池驱动),油囊容量一般使用最多的是125ml,250ml以及500ml三种,电动加脂器又分为一次性电化学加脂器和可重复使用的数码显示自动加脂器,一次性电化学加脂器依靠电解气体产生推动力推动进行加脂润滑工作,另一种使用过电池推动齿轮进行工作,一次性电化学加脂器价格较低,而可重复使用的数码显示自动加脂器价格较高,但是因为可以重复使用,只需要更换电池和油囊就进行再次使用,因此性价比很高。

  另一种加脂器是机械式加脂器,依靠弹簧进行自动加脂润,结构比较简单,容量分为120ml-210ml不等,也可以满足机械设备的加脂润滑工作,但是缺点就是不够精确对于一些比较精密机械的加脂是需要不断进行调试,从而达到机械设备的润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