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进口自动注油器产品特性

2021-09-08 11:57:41

  随着工业与信息技术产业的全面发展,进口自动注油器逐渐进入我们视线,接下来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下进口自动注油器产品特性。

  1、选择性注油周期。通过一次触摸,可以在1、2、3、6、12个月和15天(半月)喷射周期中选择所需的周期。

  2、设置日期显示功能。显示选定的喷射周期和当前使用天数,便于肉眼观察。3、环保性。如果更换润滑脂和电池盒,就可以再次使用,从根本上防止环境污染。

  4、停止喷雾日期标记功能。为了便于燃料供应管理,显示停止燃料喷射的日期(包括燃料喷射日期存储功能)。

  5、差压诊断功能。显示供应量太大或管道阻力等压差太大而发生的加油阻断情况。

  6、功能测试。用于确认动作、高速喷射(拆卸)、电动机负荷诊断等多种目的。

  7、地方供应可靠性。工作压力(20kgf/cm2)高,适合长距离安装。

  8、电池诊断功能。显示电池容量状态,准确地通知更换时间。

  进口自动注油器的产品规格是什么?下面我们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

  1、产品尺寸125 CC  :91183(H)mm;250cc:91210(H)mm

  2,希腊容量125cc,250cc

  3、电池盒DC  4.5V伏(使用更换)

  4、使用温度条件-15 ~ 60

  5、工作压力20Kgf/cm2

  6,加油周期1,2,3,6,12个月,15天(h)

  7、安装规格3/8'PT

  8、燃油喷射(CC/Stroke)0.34 CC  20(125 CC);0.68cc  20(250cc)

  9、移动总数360次,125cc,720次/250cc

  注:根据相对温度、热源(辐射热)情况等使用环境或滑脂种类,使用温度和喷射量可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