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加脂器在使用中常见的问题

2021-07-27 10:47:14

  自动加脂器的维护不可忽视的,不管什么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避免不了出现问题,那么自动加脂器在使用中有哪些常见的问题呢?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讲述下。

  自动加脂器在使用中遇到压力不足,出脂量不够的情况一般都是因为使用了延长管,或者是因为设定周期调解不对造成的,加脂器的延长管一般建议在1米左右,最长不要超过1.5米,因为距离过长会导致加脂器内部压力过大,从而对加脂器电机进行损坏,出脂量不够一般都是因为设定周期过长,只需要将周期调小一下就可以。

  自动加脂器使用寿命是很长的,而使用过程中的损坏一般都是人为操作不当引起的,在不使用加脂器的情况下只需要确保加脂器挂壁就可以,因为加脂器不关闭的话会一直进行重复加脂,但是机器内部油脂满足后就会有部分油脂积存在加脂器内部,造成加脂器内部进油,损坏加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