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润滑脂储存和运输方面的要求

2020-08-20 17:04:51

对于润滑脂来说在运输和储存的过程中有哪些要求是大家需要知道的呢?关于这个问题自动加脂器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润滑脂运输

(1)脂桶从车上卸下时,要始终保持着油桶的直立方向,用机动车卸下。

(2)必须直立搬运脂桶,在润滑脂的搬运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不要造成大口桶的变形,因为现在大部分为自动供脂,如果大口桶变形,会为供油带来困难。

(3)应尽可能轻拿轻放,避免过重地碰摔,造成包装桶损坏,密封不严,混入外界杂质或渗入雨水,运输中要盖好,做好防雨措施。

润滑脂储存

(1)尽量在室内保管润滑脂比润滑油容易变质,在室外阳光直射会增加油的分离,促使氧化变质,另外,还常因脂桶内空气呼吸作用而侵入雨水和水分。若要在室外存放,应加盖蓬布和特制的防护盖。

(2)严禁横倒,防止卷入气泡,造成脂泵工作不正常。

(3)尽量常温保管。

(4)关于在存贮过程中的分油现象,少量分油不影响使用。

(5)存贮时间,应做到先进先出。

(6)现场整洁,存放有条理。

(7)要有安全防火及环境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