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那些因素会影响到润滑脂的颜色

2020-05-25 17:20:12

你在购买润滑脂的过程中都会告诉你润滑脂是无色无味的,可是有一点你发现它突然有了颜色,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润滑脂有了颜色呢?关于这个问题自动加脂器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1.基础油:分矿物油、合成油等多种,每一种又分多种粘度,颜色深浅不一,从无色到黑色都有。

2.增稠剂:有锂基、复合锂基、钙基、复合钙基等多种,颜色各不相同。

3.添加剂:有抗磨、抗极压、防锈等添加剂,从固体到液体都有,颜色各不相同

4.染色剂:加入特定染色剂以改变它们的本来颜色,区别不同的产品线,方便使用。

5.固态添加剂:如二硫化钼、PTFE、氮化硼等,颜色深浅不一。

6.原料的不同批次的影响:批次不同,颜色可能深浅不一。

7.生产工艺的影响:生产过程中温度的合理、正常偏差,会造成生产出来的润滑脂的颜色有深浅。

关于“那些因素会影响到润滑脂的颜色”自动加脂器小编带你了解到这里,如果你还有疑问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