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润滑脂如何更好的防止杂物的混入

2020-05-09 16:42:48

润滑脂在使用的过程中如何更好的防止杂物混入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具体应该如何做呢?自动加脂器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1、盛装脂的容器,任何时时候都要加盖。

2、取盖之前,必须用清洁抹布擦净盖子,以免沾在盖子上的砂粒等落入容器内。

3、取盖前,工作人员的工作服要轻轻拍打,以免粘在袖口上的砂粒等落入容器内。

4、在向容器中补脂时,插入的泵和竹制刀等工具,必须擦净,而且还要将用过的脂和粘附的砂粒完全去掉。

5、保管上述这些工具时,为了不使带上砂土等,应使用乙烯树脂软布包好。

6、连接管道和分配阀时,必颁完全擦净粘在它们上面的废脂和砂粒。

7、经常进行供脂用的机器,特别是供脂机的过滤装置等,必须作定期检奇和清洗。

8、用油设备要做好密封及防尘_l作。润滑脂应用过程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