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润滑油如何更好的“保鲜”

2020-04-16 16:48:07

润滑油在使用的过程中“保鲜”非常重要,那么如何做到呢?这对于润滑油日后的使用非常重要,关于这个问题自动注油器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一、取油时,应将油桶卧置于一高度适当的木架上,在桶面的盖口处配以龙头放油,并在龙头下放一容器,以防滴溅。或将油桶直放从桶盖口插入油管通过手摇泵取油。

二、散装油存储于油罐内难免有凝结水份和污物掺入,终聚集于罐底形成一层淤泥状物质,使润滑油受到污染。

三、罐底设计以窝蝶形或倾斜为宜,并安装排泄旋塞,以便按时将残渣排出。在可能范围内,油罐内部应定期清理。

四、温度对润滑脂的 影响比对润滑油的大,长期暴露于高温下(例如:阳光曝晒),可使润滑脂中的油成份分离,故润滑脂桶应优先存储于仓库内,桶口向上竖放为宜。盛放润滑脂的桶口较大,污物与水更易渗入,取用后应立即将桶盖盖紧。

五、太低或太高的温度皆对润滑油有不良的影响,因而不宜将润滑油长久存储于过冷或过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