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如何更好的防止润滑油的污染

2020-04-07 15:16:37



润滑油在使用的过程中如何更好的防止它的污染非常重要,下面自动注油器小编带你了解一下。

1)应定期清洁、更换滤油器或滤芯,防止液压油二次污染,并严格把好滤油器的质量关。维修经验证明,采用质量好的滤油器可使液压泵、液压马达和液压阀的寿命延长4~6倍,还可显著延长液压油的使用期限。

2)选用满足压力和温度要求的优质油管和密封圈,减少其老化龟裂、膨胀变形产生的橡胶粉末。

3)油箱呼吸孔上应装配高效的空气滤清器,向油箱内注入新油时一定要通过滤油器,液压缸活塞杆端要装有防尘装置。

4)定期清洗油箱和液压管道,定期更换或清洁空气滤清器。

5)避免工程机械带病作业和超负荷运转,这样可防止液压元件非正常磨损产生较大的固体颗粒,以及避免油温超高加速氧化变质,产生各种生成物。

6)明确驾驶员的监测责任,做到按时按量加油,按质换油,按需滤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