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挖掘机润滑脂甩出来的原因

2020-02-20 16:44:01

挖掘机在使用的过程中离不开润滑脂,但是挖掘机在使用润滑脂的过程中出现了甩出来的情况,那么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自动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主要原因是选用的润滑脂不对,或者是油脂质量不过关,粘附性不够。油脂在机械工作时会变软,导致泄露。正常运行时,油脂会由轴承座甩到轴承内。如果油脂的机械稳定性不够,运转过程中,会使油脂的皂的结构产生机械性崩解,造成油脂被破坏,从而失去润滑作用。 

选择润滑脂的几个重要因素:机械种类轴承种类与大小工作温度工作负荷情况速度范围工作情况,如振动和主轴的方向是水平或垂直冷却情况密封效果外围环境。 

好的润滑脂如中原多功能润滑脂的机械稳定性:在ASTM油脂测试中,100,000次的击打后稠度几乎没有改变。另外,在常规的Shell Roll Test (D-1832)中也没有观察到明显的变化。为了增加测试强度,测试被修改成从室温下6小时到150°F下100小时,仍然观察不到变化。

关于“挖掘机润滑脂甩出来的原因”小编就为你介绍到这里,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