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哪些润滑方式的不建议用的

2019-08-07 15:34:53

  对于机械来说润滑是不能少的,润滑可以减少机械去损耗,但是在操作的过程中哪些润滑方式是不建议有的呢?自动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未及时添加润滑油:

  机器在运行过程中油脂是不断损耗的,我们都是安照保养说明书上规定的时间对机器进行润滑保养,在我们添加润滑剂的时候,轴承已经有一定的磨损了,长久下去轴承就会损坏

2、润滑剂或润滑油未加注到位:

  在加注润滑油的时候,往往只能加注到我们眼睛看得到的地方,或者手动和手动黄油枪对注油孔进行注油,就会存在很多控制不住的问题,无法保证注油的压力和油脂的平衡。

3、润滑剂或润滑油选型不当:

  不要为了图方便,为了省事或更换其他的油脂,要根据r家或经销商的建议选择油脂类别,更换油脂型号时要找专业人士。

4、润滑方式不正确:

  在注油前应通过轴承大小、使用时间、运行方式来确定润滑的油量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