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机械润滑油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标准

2019-05-30 16:11:04

  机械在使用的过程中润滑油是不可少的,那么在选择润滑油的时候需要的标准是什么呢?下面自动注油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粘度

  简而言之,粘度就是在一定温度下润滑油流动的速度,它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变化。一般国际上采用40℃和100℃时的粘度作为标准。

2、闪点

  是指润滑油在一定的加热温度条件下,接触明火能发生闪火的最低温度。它是润滑油安全使用和蒸发倾向性的衡量标准。 

3、酸值

  以中和每一克试油所需用的KOH的毫克数计算的当量;它是衡量润滑油是否变质、是否造成机件磨损(零部件失效的一种基本类型)的最重要依据。

4、粘度指数

  润滑油的粘度随着温度变化幅度的大小;粘度变化越小,指数越好,一般润滑油的粘度在90以上。

5、牌号(号数)

  国际上以40℃的粘度分为几个粘度等级,越大则粘度越高;号数就是粘度等级。如32、46、68、100、150、220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