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自动注油器的使用范围和方法

2019-05-10 10:51:19

  自动注油器的出现确实给我们的节省了很多人力和物力,那么自动注油器主要使用在哪里呢?

一、自动注油器的使用范围;

  自动注油器可以用到液压设备厂、密封元件厂、电力公司、彩印厂、钢铁集团、轨道交通行业、风力发马达制造厂、五金工具厂、电机制造厂、电梯电机制造厂、减速机(分为齿轮减速器、蜗杆减速器等)制造厂、汽车制造厂、石化行业、汽车零部件制造厂、轴承制造厂等行业。自动注油器适用对象:需减少维护费用的地方(如采用分配阀,可对2、4、6、8个注油点进行供油)自动注油器适用对象:空间狭窄,只能远距离安装的地方,,频繁发生高差压的地方,发生巨大振动,不宜采用以往气体式产品的地方,受灰尘或粉尘等污染后严重磨损轴承的地方,需常注油,但不易注油的地方,停机后才能注油的地方。

二、自动注油器的操作方法;

  1.按MODE键选择加脂周期,有1M,2M,3M,6M,12M及H(半个月)六个加脂周期,1M表示加脂器内油囊会在一个月后用完,250ml加脂器每天平均出油量为8.3cc左右。加脂的速度可以在运行过程中随时调整。

  2.POWER为电源开关键(解释:比喻事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关加脂器时需要按住按钮持续2秒即可,一般及其的默认加脂周期为1个月。

  3.TEST键可以作为测试模式按钮,此外也可以作为调节按钮使用,调节显示屏溶剂(性状:透明、无色的液体)与所用油囊溶积相同。按住按钮2秒则会激活“检测模式”,报警灯开始闪烁并伴随有齿轮运转的声音,同时会有油脂流出。取消检测只需要按下检测按钮,加脂器会在20s内停止检测,或者加脂器会在2分钟后自动停止检测,恢复到先前的模式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