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防止液压油污染原因的措施

2019-04-10 14:45:27

  液压油颗粒污染的主要原因有两种:一种是由外界引入的,另一种是由工作过程产生的。外部因素包括通过储罐呼吸孔引入大气粉尘;运输和储存过程中的混合;以及液压系统部件的储存。其内在原因包括零件运动磨损产生的金属颗粒和粉末;液压油化学变化产生的污泥和沉淀物;密封垫片和液压油不适应生产等。防止液压油污染的措施如下,自动注油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1、空气污染的箱子是密封和防尘的。

  或安装一个带有空气过滤器的呼吸孔;防止措施包括:所有泵吸管安装在液舱以下;确保泵吸油,吸入管不漏;为了便于系统中气体的排除,可以安装在系统的排气阀顶部。在储油运输过程中,水污染

2、和水污染

  必须是防尘防水的。为加强对油品含水量的监测,对于室外液压设备,最好采用防风帐篷;其次,加强系统密封措施,防水入库,条件系统可安装超级吸附式干式滤池。

3、粒子污染

  系统必须配备过滤装置,以便及时清除受污染的颗粒,最好是带有指示信号的过滤器,最好在储罐底部安装一个磁阱。安装并定期检查和清洁泵吸入口的粗过滤器。在油缸和推杆密封处加装保护层,或吹除防尘等。

  润滑剂主要用于工业润滑剂、金属加工液、技术应用解决方案。润滑油致力于促进清洁高效的能源和工业润滑,为用户提供合理合适的润滑产品,改善环境保护,满足客户的需要和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