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数码加脂器需要定期的进行保养

2019-01-24 11:31:47

  数码加脂器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需要定期的给它进行保养,这样才能更好的让数码加脂器工作同时增加数码加脂器是使用寿命,那么数码加脂器如何进行保养呢?

  1.注油器的工作介质(起决定作用的物质),应采用运动粘度在50℃时为7~40CST的润滑油,工作介质中所含杂质颗粒应不大0.025mm。 

  2.向油箱加油时,应通过加油口中的滤油网。 

  3.注油量的大小,可用调节螺套来调整,逆时针转动调节螺套注油量增大。顺时针转动则注油量减少,最小可减至零,调整后应将锁紧螺母锁紧。 

  4.输油管接上主机注油点前,应将润滑油加至油箱最高油位处,油泵(Deep well pump)调至最大油量位置,先开动注油器或摇动手柄(bǐng),或逐个按动捏手,待滴油管内有油连续滴出,润滑油己充满输油管后,方可接上主机注油点开始工作。 

  5.油箱中的油液降低的油位时应及时加油。 

  6.视油罩不要任意拆卸,以免泄漏影响吸油。 

  7.滴油管不滴油时,可取出泵体拆开用洁净 煤油清洗,检修油泵单向阀体的止逆阀和巡查油路有无渗漏。 

  8、出口不出油时,可检查注油阀的止逆阀和配合面的密封(seal)性,并检查油路有无泄漏,或柱塞与柱塞套如因磨损(零部件失效的一种基本类型)间隙增大也会引起注油压力降低或不出油。 

  9、注油器应定期用清洁煤油清洗,除去注油器和油箱内部的杂质和污物,对于连续工作状态下的注油器一般每隔一个月应清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