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汽轮机油箱中注油器的原理是什么呢?

2018-11-19 14:36:02

  汽轮机油箱(The Fuel Tank)中的注油器的工作(job)原理(Maxim)?您了解多少呢?数码加脂器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主油泵(Deep well pump)出油一路进入1#注油器,由宽大的喷嘴向扩压管内喷射,带动油箱内的油进入扩压管,然后顺着扩压管进入管道(Conduit)供给主油泵入口(之所以用宽大的喷嘴是可以带动足够的油流量(单位:立方米每秒)进入主油泵供油,简单的说就是减压增量)。

  主油泵另一路出油是供给2#注油器的,同样的走法,但不同的是2#注油器用的是窄小的喷嘴,同样带动少量的油进入扩压管供给润滑(lubrication)油(Lubricating oil)系统(system)。用窄小的喷嘴一方面可以带动油箱中的油,另一方面可以保持一定的润滑油压(0.078—0.147MPa)